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7, 2012

宝物,愿望,世上最美丽的地方

“没有何谓不可能 只要踏出一步 在选择中尝试。。。就算,深陷其中”
这就是他所教会我的精神

阴暗如他  孤独绝望崩溃 总会在他身上找到痕迹
犹如匹狼  孤独的在沙漠中嚎叫  寻找  窥视
与他相遇   让我似乎  明白  相信 只要与自然相结合就能到达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那无疑的信任
那矛盾的愿望
那遥远的天堂
那冰冷的躯体

让我惊觉:
那稀薄的希望  渴望 幻觉何时早已瓦解
那思念的笛声  何时早已不再荡然

渐渐迈入疲惫的岁月
依然在刻意追求着记忆里的旋律与声调
依然渴望能伴随你到那遥远的天堂

如今,站在悬崖边  看着万丈深渊
只记得
你的笛声 
你我在海边用餐  感受微风拂过 的时刻
在雨中相伴  细闻雨丝独有的气味
在午夜时分  在沙漠中狂跑
在黎明时分  忧郁  沉思

不曾遗忘的片段
让我深信自己依然渴望与你到那遥远的天堂
如今 如有人再询问我 何谓宝物
那么我会坦然地说 是你赐予我的无限回忆 就在这被人遗忘的花海中
只要再踏上一步 再一步  我就能深埋在此万丈深渊中
与你再次相会 相知 相守。。。
就如你说的
“没有何谓不可能 只要踏出一步 在选择中尝试。。。就算,深陷其中”









0 comments: